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24-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2023年英语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安徽马鞍山圆满落幕。

我院师范英语专业2101班冉唐佳羽、2111班董鹤宇、2003班杨咏辉、2201班颜靖四位同学在外国语学院教师技能指导老师团队的支持和指导下,勇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他们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两个环节中的出色表现,进一步展示了我院英语师范生培养的综合素质和教学风采。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举措支持参赛学生。学院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出优秀学生,并为他们精心安排了系统培训,使同学们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比赛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准备,提高竞争力。

 “华文杯”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是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吸引了全国范围内近500名优秀英语师范生的参与,其中包括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60所高校的学子。比赛为广大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技能和学习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全国范围内师范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他们在活动中表现出色,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次经历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中追求卓越,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