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67

湖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管理制度

 

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设备先进、技术复杂、费用昂贵,为使设备良好运转,保证教学顺利进行,特制订以下规章制度:
一、教师需经过技术操作学习后方可使用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设备。
二、该实训室严格按照排课制度执行。未经同意,教师不得自行调换教室。
三、课前教师需提前到堂,合上电闸,严格按操作程序进行操作。下课后教师应负责关机器,断电源,锁好门窗,及时交还钥匙。
四、凡不按操作规程使用造成设备损坏,需进行时价赔偿。
五、上课发生停电、停机和设备出现故障时,教师应及时关闭机器电源,然后通知示范中心办公室,不得自行处理。
六、实训室内的任何设备严禁携出。下课后教师应负责检查设备数量,对室流动器材如耳机、话筒等负责清点,发生丢失或损坏需追查责任,进行赔偿。
七、学生不准乱动机器设备,严禁动用中控、摄像头、监视器、投影仪等,学生不得进入设备间,违章者按相关规定处罚,造成损失的按时价赔偿,另外追究相应的责任。教师如需用到设备,只能对电源开关及控制器进行操作,不能动设备间的其他设备。
八、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自己的电子设备,严禁在桌面、隔音板以及墙面乱写乱划,违章者按相关规定处罚
九、为保护设备,减少灰尘进入机器,禁止使用粉笔。
十、禁止在室内吸烟、吐痰、吃东西和乱扔果皮纸屑,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违章者按相关规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