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7

  112日上午,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在21B6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杨蕾、第二巡察组组长严志谷、副组长冯文娟、王本成、联络人张力、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严志谷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就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就巡察发现面上的24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学院统筹规划建设,抓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班子统领全局、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检查督促,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


  党委常委肖六亿代表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务必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具体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报告整改情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照单全收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他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给校党委和学院全体职工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王海燕代表外国语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完全认同并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