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响应科发院号召,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21B604翻译研究中心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敏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赵凯领学了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和精神;董志浩老师汇报分析了近5年国社科项目立项的外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等题目;刘敏强调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赵院助与董志浩老师汇报的内容做了点评分析。




  申报推进会结束后,刘敏带队赴文学院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云教授主讲的国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刘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类别和相关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刘教授细致地回答了刘敏院长及文学院的老师们的问题,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刘敏代表外国语学院诚挚邀请刘云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深入指导。本次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通过向专家的请教以及与同行的交流,凝聚了外院教师的智慧和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刘海燕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