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50周年校庆主题班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喜迎学校 50 周年校庆,弘扬爱校荣校之情,展现湖师大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庆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围绕校情校史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展“知校情、懂校史、爱校园” 爱校荣校教育,介绍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诈骗,加强学生礼仪养成,巩固相关预防意识和加强安全措施。

通过本次班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团支书等主要班干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50周年校庆志愿者手册、文明行为倡议书和11月学生安全温馨提示。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和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应与时俱进,真正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外院学子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锤炼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湖师学子,我们更应该为此次五十周年校庆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