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传递温情——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7



为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况,保证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于827日晚上630分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六亿,教务处副处长秦海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党委副书记蔡惠芳,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



走访过程中,肖六亿亲切地与同学交谈,主动询问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好好休息,迎接开学第一课,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保持积极的心态。并且,对于此次汉江师范学院的交换生,肖六亿表示亲切关怀,代表外国语学院欢迎他们的到来,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走访寝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促进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信心,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