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2023年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开展外国语学院2022-2023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确保做好学生平安稳定等相关事宜,外国语学院于58日下午230分在人文楼B60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辅导员黄志军、杨梦伟、罗兰、何俊生,全体班主任老师。本次会议由曹小为老师主持。

在与会人员到齐之后,主持人曹小为老师宣布此次班主任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开始会议第一项,曹小为老师对2022-2023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说明,指出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待完成事项。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杨梦伟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就自己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做了分享,并就如何有效地推进班级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接着,由何俊生老师对学生重点工作和班主任相关工作进行提醒。然后,黄志军老师、罗兰老师对接下来近期班级相关事宜做了补充说明,最后是对整体会议进行综合讲话和强调会谈,此次会议在曹老师的经验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班主任对后期的工作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下学年的学生相关工作更为合理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