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外国语学院2023 届毕业生毕业季的相关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平安稳定离校。外国语学院于423日下午230分在人文楼B604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辅导员黄志军、杨梦伟、罗兰、何俊生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本次会议由曹小为老师主持。

在与会人员到齐之后,主持人曹小为老师宣布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开始会议第一项,由辅导员何俊生就当前的整体就业形势做了分析。随后进行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杨梦伟老师分享了自己进行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有效地推进班级就业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曹小为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核查、电话号码更换、毕业聚餐安全等方面进行提醒,并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工作情况,强调和部署了近期的工作,希望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毕业生中开展“五谈”工作,引导学生将就业与考研工作相结合,将机遇与现实清晰地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班主任对后期的毕业生工作又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督促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更好的帮助和服务毕业生,也让下学年的毕业生相关工作更为合理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