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喜获多项成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13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6号)和《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7号)文件。外国语学院唐凤华老师的课程《基础英语(二)》、王璐老师的课程《英语学科教学论》和伍文忠老师的课程《6小时解码英语新闻听力》获批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英语专业核心课程组》获评2022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目前,外国语学院拥有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省级一流课程4门。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3个。此次获批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学院在课程和教学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多年来学院“金课”探索与教学改革团队实践取得的成效,有助于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学院将进一步以课程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