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14



2022112527日,第十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本次大赛共有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15所学校的219名选手参赛。因为防疫原因,这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模拟授课和说课两个环节。我院有2位同学获奖,英语专业2001班蔡嘉竣同学荣获高中英语等奖(指导老师:龚波、刘敏),英语专业2003张海玲同学荣获初中英语组三等奖(指导老师:殷丹、赵静)。


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师范类专业的高级别赛事,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教研室精心组织本次备赛工作,组建导师专家团队共同指导两位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两名参赛选手深入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每一堂课。各位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针对性专业训练。院系领导多次看望各位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对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指导给予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