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34


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龚波、党委副副书记曹小为、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董志浩、综合办主任柯奇志、教学办公室甘翠兰、班主任代表李前、夏文,实习指导老师代表王璐,以及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实习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朱勇进主持。

优秀实习生代表周诗颖与刘雨琛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十周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经验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代师范生不仅应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龚波副院长对实习的顺利完成给予肯定和认可,并针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总结。朱勇进主任强调了教育实习和研习文件归档整理工作。曹小为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安全问题进行发言,她为学生分析了今年考研考编就业等形势,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抓住机会,争取早日成功就业。最后辅导员何俊生老师对就业招聘等具体环节进行说明并提出建议。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是对2019级教育实习生成果的一次检验,也为在校师范生传授了丰富经验和建议,对进一步提高实践课程的教学质量,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