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多项2022年度征兵工作奖项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24


  在2022年度征兵工作中,外国语学院荣获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黄志军老师荣获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部分文件如下: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致力于加强学生对征兵政策的解读,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号召学生“携笔从戎,逐梦青春”,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学院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强军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将征兵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学院2022年征兵任务。



(图片来源于湖师学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湖师学工微信公众号)

  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征兵工作改革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欢迎外院学子关注征兵政策,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前往21B530办公室咨询。(通讯员: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丁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