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六十五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6

  


2022119日下午1830分,外国语学院第六十五期分党校第四课于人文楼21B603教室顺利展开。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第六十五期党校学员,此次第四课的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

本课的主题为“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曹小为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员在党组织中的角色及重要性,使我们认识到入党的严肃性及责任性。随后,曹老师从自然条件、身份条件、思想条件和行为条件四方面,向我们讲解了申请入党时的条件,让我们对入党的条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接着,曹老师向我们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基本条件,使我们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及党始终服务人民的责任感。紧接着,曹老师细心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使我们充分了解了入党的完整程序,对于党的纪律性及程序的严谨性有了新的认识。随后,曹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使学员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六十五期分党校第四课正式结束。

此次党校第四课的顺利展开,加深了学员对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认识,使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并促使学员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也坚定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讯员 秦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