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教育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70




  为加强党的政治领导,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制度,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1B603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龙友元主持。


  会上,曹小为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龙友元总结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学院党委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严抓师德师风廉洁建设,以制度建设、理论学习活动为载体春风化雨,做好“五个思政”,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压实阵地管理,优化舆情监管,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落实在思想、落实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