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研究生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92



2022928日,丰国欣院长带领下,副院长南潮、外院教学督导李桂芳老师、大英部主任伍文忠、英语系主任朱勇进、外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董志浩一行赴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参加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童文清,校长姜小燕,副校长刘贞全以及部分英语组骨干教师等。

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童文清对丰国欣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研究生工作站的入驻将对学校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并邀请各位到访老师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和指导。校长姜小燕详细介绍了附属中学多年来取得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就双方新一阶段合作给出了发展方向。丰国欣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同时表示,双方有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要发挥各自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此次工作站的建设是我院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研究深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