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4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上午10时,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7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二级中心组成员在人文大楼B604室集中学习大会精神。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龙友元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院长丰国欣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了科学总结,全面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师教师要立足岗位,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