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风采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效进行,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引领作用,彰显有志青年的榜样力量,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我院于106日下午2点在人文楼21B404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风采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主任伍文忠,商务英语研究室主任皮文立,辅导员黄志军、何俊生,10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以及部分20级、21级、22级学生

根据国家奖学金的相关规定,由符合国家奖学金条件的个人进行申报,辅导员初评推荐,最后有10位候选人进入本次评选。评选伊始主持人田澳、莫桂玲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详细解释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细则。随后位参选学生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奋斗历程、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个方面展开叙述,由4位评委对其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接着大学英语部主任伍文忠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参选学生的优异表现和骄人成绩,然后,指出各位同学要积极将所参加的各项活动转化成可视化成果,将自身能力转化为生产力为同学们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最后四位评委老师为十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颁奖,并合影留念。经过科学统分,结合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综合评定,最终1902班田甜、1903班彭莎莎、2004班徐娜三位同学获得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本次国家奖学金风采大赛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以优秀学子的个人事迹来引导更多的学生努力上进,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和鼓舞更多的学生,充分发挥育人目的,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鼓励其他各年级的同学们能以答辩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为社会做贡献,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