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36


202292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武汉东湖学院教2-001举行研究生优质生院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党委常委肖六亿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丰国欣教授、副院长南潮教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主任董志浩博士参与授牌仪式。武汉东湖学院副校长许承光教授、武汉东湖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刘世平教授副院长熊丽副教授、副院长汤平副教授、大英部主任钱鹏副教授以及辅导员乐康老师、肖杨老师对我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世平院长对我校党委常委肖六亿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北师范大学为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授予“优质研究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力度。随后,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肖六亿教授与武汉东湖学院副校长许承光教授进行了“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授牌仪式后,丰国欣院长一行就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及其他各项政策等向参与招生宣讲的学生进行了解读,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暨考研宣讲会,我校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多元化生源结构,并且强化了双方的沟通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