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及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37



2022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二级中心组在人文楼21B524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经验,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总体目标。

龙友元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体系,要在研读原文上下功夫、在贯通学习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做表率。要深入对照党代会部署要求,要扎实推进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逐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实行清单管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事事能落实、件件有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曹小为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