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58

为满足广大考生咨询需求,搭建考生与院校沟通桥梁,20228189:30-11:30,外国语学院2023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丰国欣、副院长南潮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董志浩就2023级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本次宣讲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分为宣讲环节及互动环节。在宣讲环节,丰国欣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方面高度凝练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南潮副院长就招生方面的专业方向、考试科目以及参考书目等考生关注的方面进行了介绍。董志浩主任主要介绍了研究生奖助政策。直播结束前,宣讲老师们与考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此次宣讲会提供给大家一个近距离了解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机会,期待广大学子通过自身努力,相约湖师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