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焕然一新--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与团学青成员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42


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意识,9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学青学生干部们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活动组织成员前往新生宿舍查看卫生情况及设备运转情况,协助学校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及团学青学生干部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志愿”的志愿精神,在新生到校前来到新生寝室,查看寝室设备情况,并进行卫生打扫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任劳任怨、井然有序,不落下任何一间寝室,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对床铺、桌椅、地面等进行了细致地清洁,将书桌、衣柜和床板里里外外都擦拭干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使新生到校后能够享受安全、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组织有序,行动高效,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认真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实践、贯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更是学院团结友好氛围的真实写照,体现了学院对新血液的欢迎与期待,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蒋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