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寝室,温情关怀新生——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82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及时解决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99日晚630分开展了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英语系主任朱勇进,大英部主任伍文忠,辅导员黄志军、关巧、杨梦伟、罗兰、何俊生,各班班主任及助班、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团学青学生干部。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及入住宿舍后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老师们还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注意用电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留心天气变化避免生病感冒,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生活习惯。学生党员及干部也就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

此次外国语学院走访新生寝室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刚入学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