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报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400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9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报告会。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丰国欣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艳军处长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出发,对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不同,解读了专业认证的内涵及政策依据。他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引出了学校申请师范类专业认证前要做的准备工作。胡处长从培养目标、 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 、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方面逐条逐项地讲解和分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八大指标体系,对专业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外国语学院院长丰国欣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吃透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加快整改提高,全力做好认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