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室,温情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了解全体学生暑假后返校情况,2022828日下午630分,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辅导员黄志军、杨梦伟、关巧、罗兰、何俊生以及19级、2021级部分班主任。

首先,领导老师们在凤凰超市门口集合,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对部分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暑期返校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走访楼栋管理员到各个宿舍点名等方式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经检查,学生返校情况良好。同时,各位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最后,老师们还强调了在校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关怀溢于言表。至此,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走访活动既给予返校学生如家的温暖,营造了“回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也在走访中安人心,做引导,提要求,为学院谱写新学期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