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教师团队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特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97


2022620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全国复赛的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龚波、万丽、王璐、王霜、吴畅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了全国复赛特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晋级全国半决赛的资格。本次比赛于20223月公布初赛章程,竞赛团队教师经过多轮集体备课和磨课研讨,录制说课和教学展示视频,5月初提交了参赛资料。本次比赛能取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外院教师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质量,注重教师专业发展。本年度“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将于729-31日(英语类专业组)通过“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公众号直播,竞赛团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后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为主题,共吸引了500多组团队参赛,共40组(英语专业组)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

图为万丽老师进行说课展示

图为王璐老师进行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