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336


为更好地主动满足人才培养要求,调动学生的实习积极性,62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龚波老师,英语系主任朱勇进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皮文立老师,以及商务英语19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皮文立老师首先指出线上实习的起始时间和周期,要求同学们认清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实习反思和总结,完成实习手册,并在实习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反映。

副院长龚波提到,在实习过程中需时刻谨记六大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团结意识和形象意识。他强调,参与实习的同学们应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将“守纪律、听指挥、讲规矩”的行动指示牢记于心,积极反馈实地情况,倍加珍惜实习机遇,努力认真完成工作,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建立协作精神,注重人际交往,树立良好的实习形象。

会议最后,皮文立老师总结到,实习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环节之一,同学们提高重视程度,夯实基础,才会更加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了解社会运行机制。

实习工作是就业的预演。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实习的认识,带动对未来就业的思考;在激发积极性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为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和市场需求,着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踔厉奋发,一路前行。(通讯员 胡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