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483


202263日下午230,为了解毕业生在学院的收获,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科学地规范地提升外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方向,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在人文楼21B604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志军、英语系主任朱勇进、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皮立文、日语系副主任潘亚萍、法语系主任刘星驰和20余名毕业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朱勇进老师让在座的老师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各位班级代表按顺序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临别之情并对外院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英语专业舒岚同学建议学院能开展更多能够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活动、商务英语专业姜厚文和日语专业袁源同学同学建议增加商科师资、课外见习时长。周继丹同学希望学院能加强对志愿活动的宣传力度,法语专业陈旭阳同学和李菲菲同学均建议学院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学习方式多样性。最后,各系主任、学生工作辅导员和党委副书记均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其中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老师对在座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二、志学求新,自强不息;三、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本次会议以所有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的完美结束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们和老师们对外国语学院发展更好、培育更加优秀的学生的美好期待。(通讯员 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