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357



根据《湖北师范大学国际化建设项目》的文件精神,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的影响,继续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全球胜任力,学校拟于2022学年暑假开展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世界顶尖大学,是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研究型大学国际联盟、U21研究型大学联盟、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成员。大学设有17所院系和30所大学层级研究中心,拥有12所海外学院,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学术课程项目, 开展引领影响深远的研究项目。以极具创新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新国大致力于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并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二、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领域的老师授课,包括专业课、辅导课、拓展讲座和小组汇报展示,为期6周,共36课时,采用直播或者录播授课方式主要授课和研讨语言为英语。 

项目日期:2022/7/23-8/28

第一周至第五周:

每周1次直播或录播专业课程学习

期间3-5次直播辅导课程学习

期间3次拓展课程学习

第六周:3小时结业汇报(直播)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胜小组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费用:5980元。

可选专业方向包括:

【商业与金融】

本课程将为金融学提供坚实的概念基础,金融学理论将被用来解决金融管理者面临的实际问题。

【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

本课程以金融科技为主题,以真实商业案例说明金融科技的设计、应用和相关监管措施。学生将通过动手解决问题来学习掌握设计思维技术。

【财务分析与会计】

本课程将为非财务背景的学生提供解读和分析财务基础。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能够解释基本的财务报表和执行全面的财务分析,从而评估企业决策。

【商业分析】

本课程向学员介绍商业分析及其过程以及商业分析的知识体系,同时还将讨论商务分析师在组织问题解决中的角色,以及商务分析师需具备的技能。

【教育与教学管理】

本课程侧重于培养教学技能和有关学习类型的知识,学员将探索和思考诸多主题,例如建构主义教学法、主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计划、课程和评估的设计,以及教育科技的使用。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本课程介绍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最新技术。

三、申请流程和资助政策

请扫码加入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交流群,填写报名信息。

湖北师范大学项目咨询QQ437539344

完成项目任务的优秀学员将享受部分项目经费资助,具体以学校文件为准。

四、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  姜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714-6519012  19172919091

联系地点:

湖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大楼519

湖北师范大学人文大楼B21B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