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70

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共有214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在521日举行的决赛角逐中,我院选手共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9人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是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和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大赛重点考察学生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写作、语法等英语综合能力经四月的初赛、五月的决赛两个环节,最终决出所有奖项。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努力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水平创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此次大赛既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同时也检测并强化了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提高英语教学质量,促进我校英语专业教学迈向新的台阶。(通讯员 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