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61



202251919:00-22:00,外国语学院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英美文学‘六位一体’教学模式与英语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 (项目编号:2020607)结题评审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本次项目结题评审答辩会评委主席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教学科研一体化外语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文忠教授主持了本次评审会,评审组校外专家为华中师范大学王文惠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黎慧副教授,校内专家为外国语学院丰国欣院长、南潮副院长和龚波副院长。

评审会首先由院长丰国欣致欢迎辞,副院长南潮介绍各位评审专家,副院长龚波对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主要内容做了简介,随后由省级教研项目主持人刘敏详细汇报了整个项目的实施和结题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组提问。经评审专家组认真集体评议,形成评审意见如下:该研究成果特色鲜明,创新性突出,育人成效显著,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重要突破,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项目的社会影响广泛,为高等学校以金课育人为突破口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可复制、可操作、具有重要推广价值的典型经验,具有突出示范引领作用。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研究成果结题,并推荐该项目结题等级为“优秀”。

评审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项目核心成员秦海涛对全体专家组长达3小时的认真细致评审进行了致谢,丰国欣院长最后总结,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评审会,同时也是一次打磨会、交流会和研讨会,专家组均表达了今后和我校加强课程育人和教学研究校际交流合作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