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31


202251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举行。经过各指导老师的严格筛选,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共有30位同学参加答辩,外国语学院聘请院领导、系主任、专业督导组成答辩委员会开展答辩工作。

答辩组长就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标准和答辩流程作了具体介绍后,宣布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接着,各位答辩同学从选题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研究意义及研究方法和结果等几个方面陈述了自己的研究。汇报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论文情况进行了具体点评,并提出了问题,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及理论误区等各方面对各位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龚院长代表答辩委员会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和付出的努力,感谢指导老师们对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辛勤付出,并提议同学们根据老师意见来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们的评分及讨论,推选出优秀论文答辩参评校级优秀论文。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锻炼学生科学研究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学生掌握和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以及从事科学研究能力的综合考核。答辩过程气氛热烈,评委和同学良性互动,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精神及专业素质。希望同学们将对待毕业论文严谨认真的态度延申至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