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551


 

为平稳有序做好疫情下我校2022届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研究生院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研究生毕业情况,2022513日上午8:00-12:00,我院2022届学科教学(英语)专业17名硕士研究生以“腾讯会议”线上远程在线视频方式顺利完成了学位论文“云”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个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院长郭富强教授、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院长王宇弘教授担任。由丰国欣教授、南潮教授、高旭阳教授、向波阳副教授、龚波副教授、皮晓燕副教授和行业导师胡智全老师、龙继英老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上,每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与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自己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答辩专家们从文章的选题、结构框架、逻辑关系、文字表述、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与建议。同学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并诚恳接受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及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与投票表决,17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丰国欣教授在总结时表示,虽然全部同学都通过了这次答辩,但还是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完善。郭富强教授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