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课程与教学论(英语)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20

 

为平稳有序做好疫情下我校2022届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研究生院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研究生毕业情况,2022516日上午8:00-12:00,我院2022届课程与教学论(英语)专业8名硕士研究生以“腾讯会议”线上远程在线视频方式顺利完成了学位论文“云”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个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院长郭富强教授、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万会教授担任。由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丰国欣教授、南潮教授、高旭阳教授、刘敏副教授、万丽副教授、张小胜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各位研究生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平台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开始,并介绍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研究生们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答辩秘书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录制。问答完毕后,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线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与投票并商讨决议结果。经过集体评议和投票,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8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本届硕士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