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手动,手动生花 ——外国语学院心灵减压环保创意手工设计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49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我院作为主办方,联合生科,数统,音院,城环等7院举办“心随手动,手动生花”暨心灵减压环保创意手工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在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517日,初赛作品已成功选出。

活动首先进行了初赛作品征集,各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动员,鼓励班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每班至少上交一份作品,且在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上交作品并由外院筛选后成功进入复赛。在本次初赛作品中,共选出13份作品进入复赛,分别是化院4份,外院6份,物电1份,马院2份。作品的选择必须是原创设计;突出环保减压主题,可回收再利用;作品形式不限,折纸,布偶,玩具,装饰品等皆可;作品既要有创意又要富有内涵,且简要介绍作品材料。所选作品均符合以上要求,既表现了同学们对于环保方面的重视,也表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健康心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引导其关注并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合理使用各类心理减压方法,增强环保意识,从而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