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四十四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91

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减轻学生学习压力,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如期举行并于54日下午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创辉煌。

通过个部门的积极配合,经过两天努力,我院终获佳绩。获奖名单如下:女子100米第二名:高莉 ,女100米第六名:张钰露女子跳高第四名:余波女子跳远第四名:梅秀凤女子跳远第五名:高莉女子800米第四名:余波女子800米第翟德果,女子1500米第五名:余波女子三级跳远第七名:毛婧女子三级跳远第九名:黄雨童男子跳远第二名:苏厚铭女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4*400米接力第三名趣味类项目16*400:第五名啦啦操:三等奖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留给我们有太多的东西。我们累并快乐着,美好的,不足的,都让我们难以忘记。本届运动会我们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通过这次运动会,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组织能力与协调工作的能力。展现了外院良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