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九届团学青工作例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29


202255日中午12时,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21B508召开了团学青工作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老师黄志军、关巧、杨梦伟,常委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秘书部干事进行点名然后,各部门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一些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地计划。随后,进入辅导员讲话环节辅导员关巧表示希望团学青各部门成员积极准备英语演讲比赛,要着重注意演讲比赛宣传工作的进行。同时,她还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沟通比赛的相关事宜以促进大赛的准备工作进程。紧接着,辅导员黄志军发言,他强调要注重大赛的彩排工作并对运动会中文体部各位成员的辛勤劳动提出了表扬。此外,他还对本次五四评优做出了反思与总结,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够更加积极努力地面对学生工作,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找出不足并加以改正。最后,由常委依次发言,发言着重于对五四评优的反思与总结,同时,他们还希望各部门能够制出本部门五四评优分数的详细表格。至此,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工作例会顺利开展,不仅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有利于各部门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