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91

2022426日晚上1830分,为表彰在本次团校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员,为团校的成功开展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建设工作,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在人文楼21B603召开。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黄志军、关巧杨梦伟。首先,主持人周岚曦宣布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并介绍了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其次,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下来进行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并由优秀学员代表许聪同学发言,发出了“时刻鞭策自己,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号召。紧接着,团校班主任黄志军老师致辞,对学员们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同时提出了加强自身修养,加强组织队伍管理的新要求,并告诫全体学员团校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学员矢志不渝,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到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到此结束。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的开展,对团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升华,提高了全体学员思想境界,为团校学员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党团的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极大促进了党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