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83


4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B603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围绕着“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展开。会议由李春华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4月党费。在贾春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而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随后由韩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理论精神。


杨卓同志与郑亚欣同志发表了对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体会。杨卓同志表示,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郑亚欣同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建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免费治疗……正是国家为我们构建的这道“防火墙”才使我们战胜疫情这条“拦路虎”。这让人更加意识到国家安全之于个人、社会经济乃至国家的重要性。

最后,黄志军同志强调了党费的缴纳问题,并总结发言:我们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