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分党校第四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72





2022414日下午1830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分党校第四课于人文楼21B603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学员,此次第四课的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

首先,辅导员关巧向全体党校学员简单介绍了曹小为老师。随后,曹老师以当下疫情防护基层党员为人民干实事,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引出本课内容主题“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曹老师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基本条件,让我们对入党前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曹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教育和考察,为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正确途径。最后,曹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学员学习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要在学业方面拼尽全力,还要在思想和服务人命方面争做表率。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六十四期分党校第四课正式结束。

此次党校第四课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员们对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学员们正确的指明了向党组织靠拢了途径,以及注意事项,为学员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