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分党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89



2022410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分党校实践活动于人文楼21B603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黄志军和第64期党校学员。

活动伊始,全体党校学员在人文楼B栋门前进行合照。首先,全体学员打扫人文楼卫生。随后,全体党校学员于人文楼21B603教室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和红色电影《1921》,接受红色教育。接着,党校学员分成六个小组进行讨论,讨论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两个问题。经过热烈的讨论,每个小组分别派出了一个代表展示讨论结果。紧接着,学生支部书记黄志军老师对下周的党校课程和党校结束后所需的材料进行了讲解。他给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发展党员补充材料以及思想汇报的模板,并细致具体地讲解了注意事项。他强调,自公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起,入党积极分子应每季度向所在的党支部递交思想汇报。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校实践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不仅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而且在实践上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向着成为优秀的党员这一目标不断努力。(通讯员:郭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