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第三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02


2022412日下午1830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分党校第三课于人文楼21B603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学员,此次第三课的主讲人为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洁

首先,辅导员黄志军向全体党校学员简单介绍了李洁老师。随后,李老师以一个简单的哲理故事展开关于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的课程讲述,向学员们阐明了正确人生方向的重要性以及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引起了学员们极大的学习兴趣。接着,李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正确入党动机的主要内涵,通过列举错误入党动机的类型并分析其造成原因,提醒全体学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课程尾声,李老师详细介绍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和方法,并通过介绍钟南山、袁隆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鼓励全体学员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校第三课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员们对正确入党动机内涵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学员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董珺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