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英语)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824


2022320日(星期日),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英语)专业例行开题报告答辩会在人文楼21B60221B604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题答辩会的导师有丰国欣、南潮、秦海涛、郑桃云王松槐、徐小容、万丽、张小胜等几位老师,参与答辩的学生共18人。

开题报告会开始导师组长强调了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重要性,指出开题报告是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对自己的开题报告做了简要阐述,论述了论文的选题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以及研究目的、内容、方法、可实行性、创新点等。每位在场的评审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的框架、构思、研究方法、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老师们再次强调了科研育人、传统育人的实质性意义,并勉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并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讨论与评分。旁听的2021级课程与教学论(英语)硕士研究生也认为获益良多,开阔了思路,明确了应该遵循的一些重要学术准则。本次开题报告会在紧张、热烈讨论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