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范生在“田家炳杯”国赛中蝉联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053


2022114日,“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师范英语专业1803邓雨曦同学以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斩获一等奖,这是我院继去年陈曦同学获得国赛一等奖后,蝉联了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共计96所学校、271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采取48小时限时抽题比赛的方式进行,最终邓雨曦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展现我校之水平,外院之学风。

在备赛期间,外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选手安排指导教师,并由英语学科教学技能团队开展系统培训,为选手们参与比赛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本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外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离不开选手和指导教师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彰显了我院师范生的扎实基本功和优良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


图为邓雨曦决赛现场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