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2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43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20211223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关巧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首先集体缴纳12月党费,在领誓人骆瑞琪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关巧同志的引导下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的内容。

随后,关巧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和阅读文件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此次党日活动新增过“政治生日”环节,关巧同志对新进党员表示祝贺,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由19级学科英语专业邱梦佳同志、21级学科英语专业高洁同志和21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骆瑞琪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邱梦佳同志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坚持理论创新二是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三是坚定信念,努力拼搏。高洁同志主要分享了自己关于宗教会议的学习感悟。提出党员同志作为群众中的优秀分子、先进分子,要坚持不信教不传教的原则,坚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持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骆瑞琪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具体阐述了自己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助管工作中,且取得良好效果的生动实例。她也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来。

此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对于团结一致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