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材料评审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527


202271日,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材料评审会在人文楼21B602举行。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教务处副处长黄海军、教学督导吴瑞霞、刘堂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金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崔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吴婷婷科长等一行受邀作为专家组来外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检查。外国语学院院长丰国欣、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龙友元、副院长南潮、龚波,党委副书记曹小为、英语系主任朱勇进和师范专业认证各版块负责人、教学办负责人参与本次检查。

 

会议开始,副校长王赛玉代表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她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新版师范专业认证的文件要求做好各项材料整理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专家组一致认为外国语学院前期的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卓有成效,自评报告体现了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支撑材料有力支撑了自评报告的论述。同时,根据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中等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修改,要进一步在自评报告中体现英语专业培养特色,对数据的审核要准确到位,文字撰写也要进一步优化和润色。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团队将根据本次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为下半年的师范专业认证打下良好的基础。